刘学景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3-08-04浏览次数:831

7月26日、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在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陈吉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卫明武等陪同下到济宁武警和驻日照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问候。
       
刘学景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发展现状,对部队官兵近年来对我校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是新生入校的第一堂课,每年的新生军训,部队教官将‘铁甲雄风’送进校园,把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校园,通过部队教官们的严格训练,使学生掌握了基本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提高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和组织纪律性,对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我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军民联谊活动,希望学校和部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部队首长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部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军学合作的领域,希望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