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奖学金捐助仪式在日照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1057

       11月27日上午,大成奖学金捐助仪式在我校日照校区092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学景,日照大成集团董事长秦钢、大成食用油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代军出席了捐助仪式。捐助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吉义主持。

       日照大成集团大成食用油品加工有限公司捐助我校人民币20万元,设立大成奖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生。捐助仪式上,刘学景与秦钢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捐助协议。秦钢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大成奖学金。刘学景向日照大成食用油品加工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刘学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育人与助人相结合,确立了“经济上予以资助,生活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引导,学习上予以帮助”的助学方针,把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手中。日照大成食用油品加工有限公司设立大成奖学金,是公司重视教育、回报社会的一大善举,将鼓舞、激励一大批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大学生成长成才,是我校与企业合作的又一典范。他希望,受捐助学生要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并以此为动力,自信自强,乐观向上,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自己成长成才的各界友人。

       秦钢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大成食用油品加工有限公司是日照市农副产品加工的龙头企业。公司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济宁医学院自从设立日照校区以来,与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良好,做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成长。济宁医学院的大学生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刻苦;济宁医学院的学风优良,注重服务学校驻地,为周边村民免费体检,为驻地百姓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赢得了驻地百姓的一致认可。今天,公司在济宁医学院设立大成奖学金,就是要积极参与公益,汇报社会,感谢济宁医学院的支持,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一定要珍惜学校、家庭和社会为他们提供的学习环境和条件,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以及日照校区各院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受助家庭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

 

 党委副书记刘学景颁发捐赠证书

党委副书记刘学景与秦钢董事长签署捐助协议

捐助仪式现场

秦钢董事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大成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