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657

 

各院系:

      为积极营造大学生创业良好环境,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按照《关于举办“齐鲁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创业大赛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237号)要求,我校将组织创业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693(周六)17:00

三、报送要求

(一)参赛选手须提交以下相关资料:

1、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

2参赛申报人身份证扫描件(贴在报名表填表说明处);

3创业(商业)计划书(见附件2、附件3);

4参赛选手已经创业的需出具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件。

(二)参赛报名材料要求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 份),报送至就业指导中心李晓(电子版材料请oa发送)。

 

附件1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2: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商业)计划书(创业企业版)

附件3: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商业)计划书(创业团队版)

附件:4关于举办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比赛的通知

 

附件下载地址:/UploadFiles/20168/201608301848376566.rar 

联系人:李晓

联系电话:0537-3616072,67877

 

 

                                                    学生工作处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