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865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爱国爱校教育,加强学生对“五四”运动精神和历史的认识,学校于5月4日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近五千师生参加仪式。

早上7时整,伴随着旋律激昂的入场音乐,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进场。在全体师生庄严注目之下,五星红旗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展于校园上空。

2015级护理学专业赵佳亦同学在国旗下作了题为《回望历史,把握今日》的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高扬理想风帆,肩负时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的殷切期盼,做一名有远大理想、有时代担当的青年,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级临床医学(定向培养)专业钟智文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誓言表达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的理想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