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062

        5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思生主持。

       高哲学首先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工作在就业创业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同时,就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分析研判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面临困难和问题,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的艰巨性。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的主动性。三要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四要健全反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五是切实加强思想教育,保护毕业生权益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徐思生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学生工作处陈吉义处长汇报了2017年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表彰会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视频形式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获奖集体和个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