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95

319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主持,高教园同步视频。

会上卫明武汇报了招聘会的工作方案和筹备情况,各部门就宣传报道、安全保障、毕业生组织、志愿服务等相关环节进行了沟通协调。

赵敏首先对招聘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必须高度重视。二是按照分工,认真组织。各单位要尽职尽责,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三是要热情服务。一要热情为用人单位服务,借助招聘会平台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二要热情为学生服务,做好信息推送、材料准备等服务。四是要确保安全。做好安全预案,保障招聘会顺利举行,同时教育学生注重文明礼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给用人单位。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