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与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国旗班联合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133

          5月27日,我校国旗护卫队赴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与该校国旗班举行联合升旗仪式。
         上午8时,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齐聚操场,伴着嘹亮的音乐,我校国旗护卫队踏着刚劲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队员们高大的身影,矫健的步伐,整齐的动作,让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惊讶和赞叹。旗杆下,市特殊教育学校国旗班方队接过国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三名少先队员将国旗徐徐升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威严神圣。市特殊教育学校视障四年级同学王晓辉以《学生的文明礼仪》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之前,我校国旗护卫队先后两次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对该校国旗班进行指导训练,并参加其“护我国旗,扬我国威”主题班会,向该校师生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光荣历史,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护卫国旗作为自己神圣的使命,为国旗添彩、为祖国增光。
        升旗仪式后,学校国旗护卫队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国旗班队员合影留念。
        我校国旗护卫队一直是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后,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将会继续加强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并参与该校新一期国旗班队员的培训,以他们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向上的思想影响和教育小队员,履行护卫国旗的光荣使命,激发同学们炽热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