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4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弘扬中华民族是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学校决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进行创作,表现学生具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诚信感恩、自立自强,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斗志、理想信念。

二、征文对象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及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三、征文时间

收稿截止日期为:2020525-2020615

四、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体裁不限,主要体现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励志成才、诚信感恩的精神面貌,要求文笔通畅,字数不超过3000字。

2.征文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3.征文格式要求: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正文标题字体为二号黑体加粗居中;学院、班级、姓名、学号用四号楷体字居中。排在正文标题下面,正文字体为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

4.投稿邮箱:jyzzzx@163.com,联系人:张老师、汪老师;联系电话:3616072

五、征文奖励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学生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评选出的优秀稿件,将向学校新媒体及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送并给予相应的学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