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63

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根据《济宁医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现将评选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好学生的综合测评,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评选。
    二、各院、系将本单位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填写《济宁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呈报发放统计表》(一式两份)、《济宁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呈报表》(一式两份)和《济宁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发放表》(一式一份)的纸质版,以上表格以院系为单位汇总后的电子版,审核后,于10月10日前报学生工作处。
 
    附件:1. 济宁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表格                                          
                                                                     
                                                                      学生工作处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