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651

01.吴怀宽,2011级临床医学本科,中共党员,班长
该生入校以来,表现优异,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吃苦勤恳,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生活上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同学。能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组织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在学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大一就成功举办了全班组胚诚信考试,申请无人监考考场,在该生带动下该班学习成绩优异,班、团活动丰富,该生还广泛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投身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1次,校级二等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荣获军训先进个人、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获“诚信考试”征文一等奖。
 
02.闫升焕,2012级临床医学本科,体育委员
该同学先后参加了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2013年、2014年校田径运动会以及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大学生组的比赛,获得省运会“优秀运动员标兵”、“体育竞赛优秀奖”、校运会“十佳运动员”等十余项荣誉称号。在2014年我校田径运动会中,一举打破尘封18年的校男子200米、400米纪录,并在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的比赛中,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校纪录,获得200米银牌,400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两项成绩均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与队友合作,获得男子4×100米第八名。2012-2013学年获校级三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校级“特殊贡献”单项奖学金。
 
03.白玉洁,2012级临床医学本科,生活卫生委员
该同学自入校以来,2012—2013年学年获两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标兵”,2013—2014学年获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标兵”,并以全年级综合测评第一(全年级931人)的优异成绩荣获国家奖学金,2014年6月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2014年9月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04.马文渊,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组织委员
该生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于2013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党课培训,考核合格,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上,曾任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10班团支书,现任组织委员。在担任团支书的过程中,带领着同学们学习团章,开展团活动。认真做好团的推优工作,切实向党推送优秀的共青团员。学习上,努力刻苦,课上认真学好课程内容,课下及时复习巩固,并在课余时间,利用图书馆,互联网等不断学习新的知识,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利用假期,打些零工,在打工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学到了不少社会上的知识。
 
05.王中英,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副班长
该生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3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行动上、思想上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学习,于2014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上,身为班干部,她严格要求自己,对班上的事务尽职尽责,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班里的凝聚力。在她的带领下2013级临本三班成了学校的模范班级,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她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认真踏实,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综合测评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2013-2014学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获校级“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06.李英豪,2012级康复治疗学本科,中共党员,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
该生自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诚实,勤奋好学,不断追求上进。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培养下,经过自身不懈努力,先后获得军训“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获得学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和班长,他主动配合学校团委和年级工作,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班级同学参加院拔河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组织同学参加“五四合唱比赛”、“庆新年联欢晚会”、“篝火晚会”等,所在班级曾被评“优秀班集体”和“红旗团支部”。暑假期间,该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表现出色,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2014年参加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的开幕式表演,被评为“优秀演员”,通过实践提高了自己,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07.朱瑞智,2013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长
该生自入校以来,工作认真勤恳,积极负责。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俭节约。在2013-2014学年的奖学金评定中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全年级第一名,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以及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同年,在该同学的带领下,所在班级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班”,该同学还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先后在“拔河比赛”、“新生杯篮球赛”和“五四青年杯”篮球赛、校运会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的表演中也被评为“优秀演职人员”的荣誉称号。在过去的三个学期中,该同学还先后被评为“校级军训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并在课余时间考取了“保健按摩师”证书。
 
08.周倩文,2012级预防医学本科,预备党员,组织委员
该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参加了第30期党课的培训,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顺利获得了结业证书,现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异,曾荣获学院的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并且在大二期间获得优资学生助学金,通过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和计算机初级和二级考试,同时获得“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个奖项,曾担任院系学生会外联部副部和预防医学协会副会长,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在班级内,现担任组织委员一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曾组织并督促同学们坚持每天进行英语听力的联系,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帮助周围同学解决生活学习各方面的问题,取长补短,实现共同的进步。在班级中威信很高。
 
09.曹环环,2012级精神卫生专业本科
该同学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努力,专业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举办的演讲、征文、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在生活中活泼开朗,尊重老师和同学。先后两次荣获学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荣获第六届精神卫生学院Super English英语翻译大赛三等奖、第八届精神卫生学院Super English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第九届“挑战杯”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以及2014“创青春”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等多项荣誉。
 
10.段蒙蒙,2013级护理(ICU)本科
该生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顺利通过了培训考试。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在2013-2014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分列第二名和第一名,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称号。课余,她代表学校参加了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大学生组中获得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第二名、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第二名,被学校评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了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获得校“优秀演员”称号;在校运动会中获得女子100米第三名、女子200米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被评为校“十佳运动员”并获得“单项奖学金(体育贡献奖)”。在生活上她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班级集体活动。
 
11.程锋,2012级护理学(急危重症方向),预备党员,副班长
该生在学校获得一等奖学金三次,获校“三好学生标兵”两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各一次。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居年级第一。在2012-2013学年,参加学校第三届外语文化节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获一等奖,并获“最佳女配音奖”,在护理学院“爱是你我”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2012年12月济宁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获二等奖;2013年3月“校庆报”手抄报征集活动,获三等奖;2013年9月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获三等奖;2013年12月“我的未来与中国梦”征文活动评比,优秀作品三等奖;。2013—2014学年参加学校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青春诗会比赛获一等奖;学校集体跳绳比赛一等奖等。
 
12.张倩,2011级法医学本科,预备党员
该生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2次并获“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思想上,该生积极上进,为中共预备党员,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曾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的荣誉称号;工作上,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协调能力,荣获“省运会优秀志愿者”“调研山东”优秀学生、“三下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生活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
 
13.张娜,2011级医学检验本科,中共党员,团支书
2011级医学检验3班团支部书记,曾任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因工作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及“优秀团干部”。思想上,该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学校第27届入党积极分子,于大二下学期成为预备党员,于大三下学期正式成为中共党员。学习上,该生保持谦虚严谨的学习态度,共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和多次三等奖学金,每学年均被评为“三好学生”。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上,该生参加了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学生”及“2013年度济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该生参加了省运会的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在生活上,该生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14.宋清华,2011级口腔医学本科
该学生每学期考试平均分都在90分以上,学习十分突出。曾获得2011-2012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一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优秀团员称号、一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一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各一次。
 
15.杨晓琴,2012级药学本科,预备党员,体育委员
该生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党员,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奖学金;工作积极主动,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体育特长突出,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校级运动会;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朴实严谨。 2012—2013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学习成绩位于班级第2,综合测评在本专业99人中位居第1。2013—2014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学习成绩位于专业第3,综合测评在本专业102人中位居第一。2013年校运动会女子800m第一,2014年校运动会女子800m第一, 2014年5月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取得女子1500m第六、女子800m第七和女子4×400m接力第二。
 
16.王佳帅,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预备党员,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团支部书记
该生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2013-2014学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所在班级获“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2014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9月获军训“标兵”称号,所在班级获优秀班级体称号。2013年12月在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2013年4月在“阅读点亮人生”征文比赛中获一等奖。2014年4月在“发现美”摄影手抄报比赛中获二等奖。2014年10月在“国学达人”知识竞答挑战赛中获团队一等奖。2014年11月在日照市第二届消防知识竞赛中获团队二等奖。2015年1月荣获日照市优秀消防志愿者称号。
 
17.魏丹丹,2012级医药营销本科,预备党员,团支书
该生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获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被评为济宁医学院“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工作积极主动,以身作则,能很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个人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及各二级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了优秀成绩,如:获得校级“班徽设计大赛”二等奖;“演讲与口才比赛”二等奖;“书法大赛”一等奖;“青春健康你我同行 征文比赛”二等奖;“济宁医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中获得二等奖;日照校区春季运动会中获得“女子800米比赛二等奖”;管理学院“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管理学院“春蕾计划”义务家教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个人。
 
18.孙富君,2013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学习委员
该生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简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曾在2013-2014学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能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第十届“体育文化节”中获得踢毽子比赛二等奖,在学校团委组织的《触摸心底的那片蔚蓝》征文大赛获得较好成绩,多次认真参加“春蕾义务家教”活动,现担任该班学习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思路清晰,能圆满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19.董超男,2012级生物技术本科,院学生会副主席
该生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过去两学年中,综合测评在本专业排名第一,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评为济宁医学院“三好学生标兵”,于2014年10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年11月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学生干部工作及校园文化活动上更加热情积极,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受到师生一致认可,获“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于2013年暑假代表学院参加赴新合村、秦楼送科技、文化、卫生大学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于2014年暑假参加了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调研山东-传统文化”社会调查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李宁,2011级英语本科,中共党员,副班长兼学习委员
该生思想积极进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学习委员以及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工作认真负责,热心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连年获得奖学金。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校园秋季运动会摄影大赛最佳瞬间奖,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校园集体舞蹈大赛三等奖等奖项,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2011—2012年,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2—2013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获“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