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08


    5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会议。

    张成博充分肯定了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工作在就业创业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通报了近期学校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实现路径,并就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创业暨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准确分析就业形势,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联动机制的构建,提升办学层次,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梳理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扬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根据专业特点进行分类指导,精心、细致、精准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四要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在点滴抓在平常,创新工作思路,做细做透做精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赵敏要求,各个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要充分把握2019年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抓好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的宣传,多措并举,把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力做好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自主创业提供坚强支持与有效帮助,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晓汇报了2018年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和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获奖集体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药学院学管科科长徐宗玲和获奖个人代表护理学院辅导员梅瑞华、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师万广宋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视频。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管科科长、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获奖集体、个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