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武装部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6021

        5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武装部部长孙起阳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并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座谈会。
        孙起阳代表任城区武装部感谢学校对武装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军队是磨练意志、塑造人才的大学校,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更好的做好2019年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等相关工作。
        赵敏对孙起阳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任城区武装部对学校武装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支持与配合任城区武装部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合作和交流,巩固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成果,在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积极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让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到部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