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29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611日上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主持,日照校区、高教园同步视频。

卫明武汇报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情况、毕业生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方案和筹备情况,各单位就毕业生返校、实习生派遣、毕业考试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

赵敏对前期准备和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毕业生离校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各具特色、富有意义的毕业教育活动,给学生留下美好印象,增强学生爱校情怀。二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整体安排,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措施到位,共同为毕业生营造隆重、热烈、安全的毕业氛围。三要用心工作,热情服务。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毕业生在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的同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四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可管可控;要重点关注毕业困难学生的心理状况,主动干预、积极疏导,确保毕业生思想稳定。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任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