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89

各学院:

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我校受疫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根据教育部财务司、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30号)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就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专项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金额

1.2019-2020学年评定的湖北籍贫困生

2.寒假期间因疫情滞留实习点未能回家的贫困生

3.资助金额为1000/

二、报送要求及时间

1.各学院认定后填写《济宁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专项资助统计表》

2.202022817:30前报送给汪洋老师;联系电话:6677753616072

三、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

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状况,提醒学生做好科学防护,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体现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对于因疫情防控产生心理压力和情绪焦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安排相应的教师、心理咨询师等给予心理疏导、精神抚慰。

  

  

  

附件:济宁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专项资助统计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