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79


8月26日下午,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日照校区同步视频。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敏就2021级本科新生入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热烈、祥和、安全”的总体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迎新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学生安全,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新工作;二要细化方案,统筹安排,强化工作措施,优化报道流程,同时做好数据信息高效精确流通,以提高工作的流畅性,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主动作为,服务到位,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以温情和真情的态度,为新生提供方便、热情、周到的服务;四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消除隐患,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校园安全教育;五要育人为先,周到服务,细化服务内容,落实到每个新生,让家长安心,让新生暖心。

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解读了《济宁医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迎新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长、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高嘉宇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