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在日照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9


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1014日,学生工作处在日照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学生宿舍、淋浴室、洗衣房、毓秀餐厅、辅导员值班室实地查看宿舍用电安全、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台账、辅导员班主任值班记录等情况。

根据检查结果,学生工作处下一步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服务育人工作。一是加强学生宿舍用电、消防等安全检查力度,利用园区媒体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二是督促园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倡议学生到园区餐厅用餐。三是加强与大学科技发展集团的交流沟通,作为服务学生的责任共同体,共同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四是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宿舍值班管理,结合辅导员绩效考核,规范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制度。五是构建“党建进宿舍”工作模式,实现党组织在学生宿舍的有效覆盖,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阵地,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工作。

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及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学生宿舍园区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 撰稿:陈长峰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