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太白湖校区学生核酸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23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11111日起,对在太白湖校区住宿的学生每周抽取5%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周一至周日全天(学生尽量在7:30-17:00之间进行检测)。

本周检测时间为周四至周日(1111-14日)。

二、检测地点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核酸检测门诊。

三、检测人员

太白湖校区全体学生,每周抽检5%,具体抽检名单学生工作处将在每周五下班前将次周检测学生名单发给各学院。

本周抽检学生名单见《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到抽检学生本人,并督促抽检学生按时完成检测,如实填写检测信息并报送相关材料

2.各学院将抽检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填写《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连同检测回执单(检测完后医院发给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可以在手机中查询)每周一12:00前报学生工作处高嘉宇。

3.抽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学校每周一18:00前在山东省教育系统防控平台完成报送。

     

                          学生工作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