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436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进一步树立学生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观念,拓展学生对生态文明建设认识的深度,让学生真正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决定在全校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内容

各学院积极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主题班会,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意识,并养成勤俭节约、垃圾减量、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学校、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活动时间

20211214-20211219

四、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全体师生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落实责任。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活动是一项面对全体学生的教育活动,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发动,扩大教育覆盖面,营造出人人受教育的浓厚氛围。

(三)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把握好时、度、效,组织开展具有特点、为师生喜闻乐见、切实有效的教育活动,使这次“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共性之中有特色,扎扎实实,务求实效。

(四)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将本学院组织主题班会情况总结材料(文字总结材料<Word>和照片<jpg格式>)于122010:00前报学生工作处高嘉宇老师(电话:673568)。

   

  

                      学生工作处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