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榜样的力量”济宁医学院首届 校长奖学金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2

各学院:

为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根据《济宁医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现将校长奖学金汇报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21日(星期二)14:30

二、地点

济宁:图文信息楼5楼学术报告厅

日照:092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管理科科长;参加汇报学生,各学院学生观众代表(太白湖校区每个学院20人、日照校区因场地限制不做安排)

四、汇报要求

1.每位汇报人准备一份不超过6分钟的PPT展示,PPT需包括思想素养、学业成绩、学术科研、活动竞赛、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具体内容自行拟定,但必须契合主题。

2.汇报学生请于12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去汇报会现场抽签决定汇报顺序,熟悉相关设备使用

3.汇报学生请着正装出席,注意个人举止和精神风貌。

4.汇报过程中请观众遵守会场纪律,不要随意走动离席。

5.参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学生工作处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