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大爱济医·冬暖春晖 御寒衣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14

各学院: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过冬,经学生工作处研究决定,现启动2021年御寒衣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优先考虑以下学生:

1.各省市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或持有最低生活保障证书的家庭的学生;

2.因父母重大疾病、伤亡或重大自然灾害等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家庭的子女,今年因严重疫情、洪涝灾害造成特别困难的家庭的学生;

3.由社会福利机构监护的孤儿学生;

4.家庭经济困难的残疾学生;

5.其他需要特别资助的学生;

6.本学年内未享受其他任何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低年级学生为主,兼顾高年级学生。

二、发放程序

1.各学院认真做好御寒衣补助人选的调查摸底工作,每个学院按照不超过总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发放名单,填写附件一《2021年御寒衣补助情况明细统计表》(尺码根据平时填写即可),于1111(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附件一电子版报送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2.学生工作处将举办自选会,自行选择御寒衣的款式、型号及尺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方式:0537-3616071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中心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