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各学院2021年应征入伍服兵役 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03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山东省和济宁市征兵办公室关于2021年征兵工作有关要求,为确保我校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学校人民武装部于2021113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鉴于今年两季征兵工作目前已全部结束,根据工作安排,现需要统计本年度各学院参军入伍学生基本信息,有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校在校生和2021届毕业生中通过今年春季、秋季征兵入伍服兵役学生。

二、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完成情况以纳入省教育厅和省军分区对学校的总体考核内容,考核结果对学校非常重要。

2.各二级学院按照年初分配的学生参军入伍指导计划,对照今年的完成情况,对未完成计划的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确保下一年度完满完成各项指标。

3.入伍学生信息登记表请于1025日上午12:00前报学生工作处高嘉宇。

  


                        济宁医学院人民武装部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