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亮身份 勇于担责任” ——学生工作处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7日,学生工作处联合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在学生公寓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创建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长峰表示,创建学生党员先锋岗是开展党建工作进宿舍,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重要平台,是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有益探索,是学校开展宿舍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孝峰表示,希望通过校地联合开展系列活动,广泛吸纳大学生党员参与到公寓管理中来,打造“高校+园区+学生”新型工作模式,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日照校区党委、学生工作处、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孙一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