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 2022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79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建校7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发挥学生宿舍思政教育和养成教育的阵地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凝心聚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济宁医学院2022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行我“宿”医医布舍

二、活动内容

(一)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主要包括党员宿舍挂牌、文明宿舍评选、门牌设计评比、创意微视频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具体活动方案附后。

(二)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各学院要根据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分别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示本院学生在学生宿舍中丰富多彩的生活。

三、活动安排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下旬。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430日,学院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工作。

第二阶段:520日前,学院将各项活动推荐材料报相关部门。

第三阶段:5月底前,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单项活动推选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者和文明宿舍进行表彰。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活动是我校202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排部署。

(二)各学院要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夯实学生文化活动基础,不断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各学院在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的评选工作中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具有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

  

附件:济宁医学院2022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docx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