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全育人”机制,筑牢宿舍育人阵地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5月11日,学生工作处在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毓秀园区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生宿舍空调、淋浴间、洗衣机使用维修,用电安全、垃圾处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辅导员老师、公寓值班员针对食品安全卫生、宿舍楼关闭时间等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学生公寓负责人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及时予以答复,提供处理措施。

本次座谈会是学生工作处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学工队伍、园区管理处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的纽带。为更好地关心、服务学生,落地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营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学生代表,毓秀园负责人、公寓值班员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孙一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