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关于2021-2022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直饮水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46

各学院:

为切实解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的享受直饮水服务,经与直饮水厂家联系,决定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提供直饮水补助和勤工助学岗位。

一、范围

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太白湖校区)

二、具体安排

(一)勤工俭学岗位

1.数量:10个勤工助学岗位

2.岗位工作内容:对校园直饮水设备进行巡检、巡视;检查设备卫生情况及运行情况,并每日上报反馈,

3.岗位要求:每日巡检时间不低于1小时,按每月150/人的薪酬,于次月20日前根据考勤情况,进行统一发放。

4.有报名意向者请填写附件1《济宁医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于68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jyzzzx@163.com,审核后另行通知。

(二)直饮水补助

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每人每学期30元的饮水补助。补助名单由各学院每学期上报资助中心审核后,由服务系统定时发放。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人数

基础医学院

8

第二临床医学院

7

公共卫生学院

4

精神卫生学院

4

护理学院

8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4

口腔医学院

3

康复医学院

5

中西医结合学院

7

合计

50

请各学院于67日下午5:00前将附件2《直饮水补助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田由甲。

附件1:济宁医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1).xlsx

附件2:直饮水补助登记表(1).xls

  

  

后勤管理处

学生工作处

2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