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一行走访兖矿新里程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10

56日,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一行走访兖矿新里程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邹城市卫健局副局长邓斌,院领导张传军、杨传华、王爱亮、殷晓轩、赵文健、张勇、张召菊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济宁医学院毕业生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杨传华主持。

院领导首先向济宁医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希望持续加强与济宁医学院在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院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全面深化兖矿新里程总医院与济宁医学院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医院与济宁医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对医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就双方今后合作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与兖矿新里程总医院一起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体制机制合作的新模式,搭建人才引进和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动医疗和学科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根据医院岗位需求,培养出岗位胜任能力突出的合格人才。

医院人力资源部及科教部负责人分别对医院本年度招聘情况,济宁医学院实习生的教学培养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此外,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第二临床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