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29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鱼台县老砦镇老北村联合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派驻老砦镇“第一书记”张清国带领两支部党员们与老北村村委的党支部书记及村里的老党员们进行交流,分发慰问品,了解村里的情况,并实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党员们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并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的默默付出,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将老党员积淀下的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撰稿:田由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