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学校举办2022年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学校举办榜样的力量——济宁医学院2022年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贤雷、郭辰夫、于景科、王慧云、甘立军、曲相艳、陈晓东出席典礼并颁奖。

姚庆强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无须扬鞭自奋蹄”的主动性、“我不担当与阿谁”的责任心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三个方面对师生提出期许。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用先进的事迹感染身边的人,带动大家崇尚先进、学习榜样,形成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希望全校师生见贤思齐,从他们的身上汲取力量、笃志前行。

颁奖典礼分为“砥砺前行 笃行致远”“奋勇当先 不负青春”“弦歌不辍 踔厉奋发”三个篇章,对2022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和校级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和奖杯。

辅导员标兵获得者护理学院蒋红,五四红旗团总支获得者管理学院朱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基础医学院何嘉锐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近年来,学校学生工作着力在高质量提升上下功夫,打造了“榜样的力量”典礼育人品牌、“大爱济医 冬暖春晖”资助育人品牌、“启心润德”心理育人品牌、“大爱讲堂”文化育人品牌等一系列育人品牌,连续承办“就选山东”省级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与济宁市、日照市联合举办医药卫生专场招聘活动,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去向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大会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举行。

  

 撰稿:田由甲     责编:王文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