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大爱济医•冬暖春晖”御寒棉衣自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4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着力构建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11月3日,学校举办2023年“大爱济医·冬暖春晖”御寒棉衣自选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慧云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资困、励志、强能”三位一体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体系,通过“大爱济医·冬暖春晖”品牌活动将资助育人与“五育并举”紧密结合,不断激励受助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学校与金乡县教体局开展了学生资助育人结对交流活动,金乡县教体局带领受助学生来到我校资助活动现场,让中学生感受大学氛围、励志成长成材。我校受助学生代表和金乡县马集中学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为避免款式统一,保护学生隐私,学校将商场搬进校园,以超市自选的形式,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挑好御寒棉衣的学生表示感谢学校的暖心活动,棉衣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金乡县教体局,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科科长及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责编:蒋金润     终审:王文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