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姮到任城校区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1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姮到任城校区调研学生工作,出席辅导员、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并讲话。

王文姮对任城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一要筑牢学生安全防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二要坚守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学生工作始终,涵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为新时代的人民健康服务,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服务。三要培养有温度的医学生。弘扬“求精、求是”的校风,“学而不厌”的学风,按照“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的要求,练就扎实的基本功,以精湛的医术当好人民健康“守护人”。

座谈会前,王文姮实地察看了任城校区教室和学生宿舍情况。任城校区辅导员和实习学生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学生工作处、团委、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朱文瑄     责编:王文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