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爱济医 冬暖春晖”励志林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2日,“大爱济医 冬暖春晖”励志林种植活动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传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姮主持活动。

励志林种植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劳动精神,弘扬励志品格,培育感恩情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真正实现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汇爱成“林”。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冯毓昭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表示,感恩这个和平昌盛的时代,感恩学校老师的悉心栽培,决心以昂扬的姿态、顽强的斗志努力拼搏,增长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奉献人民。

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师生们种下一棵棵西府海棠树苗,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教育激励同学们心怀感恩之情,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关爱、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奋斗中成就事业华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联合主办。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 撰稿:康鑫汝     责编:蒋金润     终审:王文铖】